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详情页

关于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更名为“分期利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6日

尊敬的客户:

  为优化信用卡分期业务客户服务,自公告之日起45天后,我行信用卡分期产品收费项目“分期手续费”将更名为“分期利息”、“分期手续费率”将更名为“分期利率”、“提前还款手续费”将更名为“违约金”。涉及的分期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账单分期、灵活分期、车位分期、装修分期、天彩金、现金分期、POS分期、聚分期等。

  更名生效后,分期业务利息计算规则保持不变,即分期交易的年化利率及实际每期还款金额不发生变化,具体请以账单列示为准。

  以上调整适用于新发生的分期交易以及已申请分期但未结清的分期交易。

  请您及时关注具体分期产品页面的显示变化,如您有任何疑问,可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596555咨询。

  特此公告!

 

 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6日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