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金融 > 手机银行 > 业务介绍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业务介绍

  一、产品介绍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手机银行是依托移动通信网络与互联网技术,以智能移动手机为载体,为客户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具有方便快捷、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的特点。

  使用iOS、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开通手机银行,将银行柜台放进口袋,随时随地办理转账、缴费、贷款、信用卡、理财等业务。

  二、产品特点

  (一)用户界面美观

  用户界面全新升级,功能流程全面优化,交易更便利,界面更美观。全新的用户视图,为您带来全新使用体验!

  (二)功能丰富

  五个导航页:首页、理财、贷款、生活、我的,提供丰富内容。包括账户管理、转账汇款、财富总览、投资理财、定活互转、自助缴费、贷款办理、信用卡、无卡取现、快捷支付、电子社保卡等百余项金融服务。

  (三)开放式服务

  实现开放式服务,好产品一览无余。大众版、专业版等不同版本,满足不同需求。金融资讯、特色服务、优惠活动、金融行情,让您轻松触达最新的金融服务信息。

  (四)安全可靠

  采用生物识别、设备绑定、安全短信、移动数字证书等手段,构建完备的安全认证体系。

  采取严密的标准数字证书体系,通过国家安全认证;运用数字签名技术和基于证书的强加密通讯通道,确保身份认证和数据传输以及密码输入的安全;构建了基于手机号码的硬件身份识别体系;同时采取身份认证、登录超时控制、限额控制、密码保护、敏感信息屏蔽等多种防护措施。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