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用卡 > 分期产品 > 场景分期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场景分期

  一、家装分期

  信用卡“家装分期”是专门用于满足个人客户装修资金需求的信用卡分期业务。

  (一)目标客户

  1.签约合作商户推荐客户。在我行签约商户处签订装修协议,且已缴纳装修款总金额30%的客户。

  2.按揭购房户。在本辖区稳定居住一年以上;在本行、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尚未结清且已至少连续3个月(含)以上正常还款的客户。

  3.收入稳定类客户。包括行政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金融机构(限银行、保险、证券)、垄断行业、上市公司正式员工。

  4.其他类客户。包括已有住房需要装修的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他行信用卡授信在10万元以上的客户。

  (二)申请人资质要求

  办理“家装分期”业务,申请人除必须符合办理黄河信用卡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拟装修的房屋状况良好、产权清晰,房屋年龄在20年以内。

  2.申请人(含配偶)信用良好,当前存量贷款、信用卡形态正常无欠款情况;信用卡近两年信用记录逾期不超过3期;无涉“黄、毒、赌”等不良嗜好;无涉诉、涉案情况。

  3.申请人具有稳定职业和合法经济收入来源,有按期清偿分期本金及费用的能力。

  4.申请人及其配偶仅限一人办理“家装分期”,装修房屋产权在父母或者子女名下、产权人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可由具备发卡条件的父母、子女申请办理“家装分期”。

  (三)分期用途

  仅限与家庭装修有关的消费行为。

  (四)分期利率及还款方式

  “家装分期”可选择的分期期数为:6个月、1年、2年、3年、4年、5年,按月等额本息还款。

  持卡人可前往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任一网点进行咨询和申请。

  

      二、车位(车库)分期

  “车位分期”是专门用于满足个人购买不以营利为目的的自用车位资金需求的信用卡分期业务。

  (一)目标客户

  1.签约合作商户推荐客户。在我行签约商户处签订购车位协议,且已缴纳车位款总金额20%的客户。

  2.收入稳定类客户。包括行政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金融机构(限银行、保险、证券)、垄断行业、上市公司正式员工。

  3.按揭购房户。在本辖区稳定居住一年以上;在本行、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尚未结清且已至少连续3个月(含)以上正常还款的客户。

  4.其他类客户。包括在车位所在小区已有住房需购买车位的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以及他行信用卡授信在10万元以上的客户。

  (二)申请人资质要求

  办理“车位分期”业务,申请人除必须符合办理黄河信用卡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宁夏地区常住居民,年龄在22周岁(含)至55周岁(含)之间。

  2.申请人(含配偶)信用良好,当前存量贷款、信用卡形态正常无欠款情况;信用卡近两年信用记录逾期不超过3期;无涉“黄、毒、赌”等不良嗜好;无涉诉、涉案情况。

  3.申请人具有稳定职业和合法经济收入来源,有按期清偿分期本金及费用的能力,月还款金额不能超过其家庭月收入的80%。办理分期前须支付不低于所购车位价格20%的首付款,我行住房按揭客户可放宽至10%。

  4.车位的使用人必须为申请车位分期业务的客户本人,且申请人(含配偶)在我行办理车位分期业务不得超过2笔。

  5.申请人必须在拟分期车位归属的小区有合法有效的住房,已取得房产证或房管局备案的购房合同(协议)。

  (三)分期利率及还款方式

  “车位分期”可选择的分期期数为:6个月、1年、2年、3年,按月等额本息还款。

  持卡人可前往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任一网点进行咨询和申请。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