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金融 > 统一收单 > 常见问题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常见问题

  一、统一收单业务都有哪些受理终端?

  答:受理终端是我行为商户提供受理银行卡和条码收单业务的专用设备及其终端程序,受理终端通过读取或输入银行卡相关信息,发起交易并提示操作方完成。我行受理终端类型包括POS、智能POS、MIS-POS、电话自助结算终端、便民服务终端、固定电话支付终端以及新增其他类型的终端设备等。

  二、统一收单手续费是多少?

  答:收单手续费是我行为商户提供收单服务,进行资金清算时按照一定计算标准收取商户的服务费,服务费按单笔交易额进行计算,在为乙方进行资金清算时自动扣除。收单服务手续费收费标准以我行与商户签订的商户服务协议为准。

  三、统一收单手续费有优惠吗?

  答:为了吸引更多、更优质的商户,我行对商户给予收单手续费返还的优惠政策,对经我行审批通过的商户,采取存款系数返还的方式对商户收单手续费进行返还。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