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特色借记卡 > 工会卡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工会卡

  一、工会卡简介

  工会会员卡是黄河银行联合宁夏总工会发行的银联标准双界面复合借记IC卡,具有信息容量大、安全性高、便利性强、应用广泛等特点,可支持金融应用和非金融行业应用。黄河银行专门为工会会员卡设置特定的卡种类号,区别于其他黄河借记卡,卡种具有各项专属服务

  二、工会卡办理流程

  黄河银行根据宁夏工会会员卡发卡特点,对现有批量开卡业务规则、发卡流程进行梳理,制定适合工会会员批量开卡的操作流程,提供会员卡发卡服务。

  会员信息采集。宁夏基层工会组织采集工会会员个人信息资料,确保信息资料无误后,以宁夏基层工会组织为单位,指定专人(经办人)携带相关证件和信息资料,到黄河银行系统指定营业网点办理工会会员卡开卡业务。

  三、会员卡开卡申请。基层工会组织向黄河银行系统经办营业网点提供《黄河农村商业银行批量开卡业务申请表》、《批量开卡申请人明细清单》、开卡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有关材料,由经办人凭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向经办营业网点申请办理。营业网点对提供的资料进行初审后,向基层工会组织出示批量开卡卡片领取单,并告知经办人员大概办理所需时间和注意事项 。

  四、会员身份信息核对。经办营业网点进行会员身份信息联网核查工作,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将核对后的会员信息统一提交宁夏总工会,确定最终办卡会员数据。

  五、会员卡领卡。基层工会经办人接到经办营业网点领卡通知后三个工作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网点出具的领卡证明单,到申请营业网点办理领卡手续,确认卡片数量准确、质量完好之后,在交接登记簿上签字确认。

  六、会员卡激活使用。会员领取工会会员卡,需激活卡片后方可使用。工会会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到黄河银行系统任意营业网点,办理设置密码并激活卡片手续。针对办卡规模较大、有现场激活需求的单位,黄河银行将提供上门现场激活服务。

  七、卡片挂失、补换卡、销户。如果会员领卡之后,出现卡片密码遗忘、丢失、损毁、自愿终止服务等情况,可在黄河银行系统任意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卡片挂失,补领新卡、销户等业务。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