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金融 > 短信银行 > 安全提示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安全提示

  欢迎使用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短信银行,为确保您的账户资金更加安全,我行特别提醒您请仔细阅读以下安全提示:

  (一)谨记我行短信银行发件码,您签约我行短信后,我行会为您提供短信银行服务,我行为您发送短信的发送号码为10636555或106907796555。

  (二)为确保您账户资金安全,不要轻信非我行短信银行发件码发送的短信,谨防不法分子借用我行名义进行短信欺诈。您在申请短信银行产品时,应指定信息接收手机号码、服务账号或卡号、缴费账号,选定具体服务项目和发送方式,并保证申请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三)签约后您应对指定信息接收手机号码所接收到的账户信息采取保密措施,如发生信息泄露,我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签约后如果您更换手机号码或账户等信息发生变化时,应及时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相关变更手续,以避免存贷款信息泄密。若未及时办理变更手续,由此造成我行无法发送信息、您无法收到信息或造成账户信息泄密,以及其他法律纠纷,我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您使用我行短信银行服务,应按照我行制定并公示的收费标准支付短信银行服务费用,并同意我行从您账户自动扣收。

  (六)您如需终止短信通知协议,应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手机银行等渠道单方终止短信服务协议,但对于已支付的服务费用乙方不予退回。若未及时办理终止手续,则视同继续使用短信银行服务功能,银行有权继续向您收取相关费用,对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您自行承担。

  (七)您的账户因已销户、账户状态不正常、余额不足导致我行无法正常扣收短信服务费,或您已终止短信银行服务,我行将不再提供短信银行服务功能。

  (八)您发现银行发送的信息与签约选择的信息不符的,应及时通知银行,或者及时联系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96555(全国热线4008596555)予以核实。您不得泄露、利用不属于自己的相关信息。

  (九)短信动户通知仅是一种交易提醒,由于系统涉及电讯运营商短信平台等多个环节,存在信息漏报的可能性,我行不承担因为短信漏报而引起的任何直接和间接责任。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