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小微时贷 > 宁科贷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宁科贷

  一、产品简介

  “宁科贷”是指本行借助“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专项资金”,为宁夏区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二、产品对象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宁夏科技企业融资需求库中的企业。

  三、申请人要求

  在自治区内依法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无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环境违法、科研失信等行为。

  四、产品特点

  (一)高额度:首贷最高授信额度300万元,续贷最高授信额度500万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

  (二)快时效:融资对接快、贷款审批快,专设绿色、快速审批通道。

  (三)省成本:贷款利率不超过最近一期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档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180个基点。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