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金融 > 手机银行 > 常见问题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常见问题

  一、如何开通、使用手机银行服务?

  答:自助注册或到我行营业网点申请注册。

  自助注册用户账务类交易限额满足小额资金汇划需求,具体限额标准请登录手机银行查看,或咨询营业网点;用户如需调整限额,可到营业网点柜面升级成柜面注册用户,也可变更认证工具,调高交易限额。

  二、如何设置安全的密码?

  答:不要使用账户密码作为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支付密码,不使用简单密码或使用生日、电话号码等相关的信息作为密码,不与社交软件使用相同密码。尽可能使用复杂密码,增强密码强度。

  三、手机银行交易最高限额是多少?

  答:我行手机银行提供安全短信、手机盾、蓝牙Key三种安全认证工具。目前限额标准:安全短信最高限额单笔5万元,日累计10万元。手机盾最高限额单笔10万元,日累计50万元。蓝牙Key最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200万元。 限额标准有可能调整,以我行公告和系统设置为准。

  四、手机银行收费吗?

  答:手机银行服务费全免。

  五、密码遗忘了怎么办?

  答:遗忘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可通过登录页“忘记密码”功能找回登录密码。遗忘支付密码,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账户至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支付密码重置。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