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金融 > 短信银行 > 业务介绍

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业务介绍

  一、产品介绍

  短信银行是指我行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的金融信息通知服务。包括存款动户通知与贷款产品提醒通知,我行手机短信通知号码为10636555和106907796555。

  短信签约操作简便:个人客户可在任一营业网点签约存款短信银行、贷款短信银行产品。

  账户变化实时掌握:为签约客户提供活期账户的现金存取款产品、转账产品、大小额往来账汇款、代收代付、POS消费、电子银行等账户变动情况的短信提醒。

  提前通知确保信用:为签约客户提前发送贷款清息、还款等短信提醒,确保客户及时清息还款,帮助客户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一)存款业务短信通知

  1.可为签约客户提供存款动户短信通知、单位账户月底余额对账通知、账户挂失、解挂产品通知。

  2.实时为非签约短信通知客户提供预约类短信、理财类业务、第三方支付交易、跨行查询、业务验证码等发送通知短信。

  (二)贷款业务短信通知

  可为签约客户提供贷款发放通知、贷款清息通知、贷款到期通知、贷款还款通知、贷款逾期通知。

  二、开通指南

  (一)柜面开通

  1.个人客户持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本通存折,可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开通存款短信服务,或在办理贷款时申请开通贷款短信服务。

  2.企业客户只能在账户或贷款的开户营业网点开通短信银行服务。

  (二)自主开通

  1.手机银行开通:客户签约我行手机银行后,可对已签约手机银行的活期账户进行短信银行的开通或维护。

  2.网上银行开通:客户签约我行个人网上银行后,可对已签约网上银行的活期账户进行短信银行的开通或维护。

  3.电话银行开通:个人客户通过我行客服电话96555,可对活期账户进行短信银行的签约或解除暂停。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