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详情页

黄河银行系统金融助力“六权”改革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0月12日,记者从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黄河银行系统“六权”领域抵(质)押贷款余额约3.4亿元,涉及土地权、山林权、用水权、排污权等多个领域,在金融支持“六权”改革领域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黄河银行系统聚焦自治区“六权”改革,及时出台《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金融支持自治区“六权”改革的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贷款投放目标,细化服务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据黄河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实金融支持“六权”工作,黄河银行将“六权”全面纳入抵(质)押品目录,并根据“六权”押品的不同特性及市场运作情况,从押品准入、评估方式、登记办理、系统操作等方面明确操作流程,完善管理规范,确保了“六权”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

  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激发经营发展活力,于今年向黄河银行新华支行申请49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该支行考虑企业房产类抵押资产有限的实际情况,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利用宁夏推行葡萄酒产业用地确权政策的有利时机,在与企业深入沟通研究、充分调研企业经营发展状况的基础上,提出将葡萄酒产业用地及地上附着物纳入担保范围的融资方案,最终成功为该公司发放贷款。

  “黄河银行系统将从加大资源投入、夯实管理基础、强化银政对接、细化信贷政策指引等方面入手,及时总结成熟典型案例,按照成熟一区、试点一区、全区成熟、全区推广的模式,推动‘六权’改革持续走深走实,带动全面深化改革纵深发展,为全面推进新征程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宁夏贡献农商行力量。”该负责人说。

来源:宁夏日报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