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详情页

黄河银行无界数字信用卡荣获“年度最受用户喜爱信用卡”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近日,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主办,银联数据、《银数观卡》《中国信用卡》等专业机构联合承办的“2023年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获奖名单揭晓,黄河银行无界数字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着力打造无界数字信用卡特色产品,因其优质的客户体验、出色的服务能力及丰富的配套市场活动获得客户广泛认可,与光大银行等11家知名银行一并获评“年度最受用户喜爱信用卡”奖,是宁夏唯一获此奖项的金融机构。“2023年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主要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依据各银行在数字化战略、数字产品、业务流程、用户体验、社会责任等五大维度评价表现综合评定,在信用卡行业内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近年来,黄河银行积极调整信用卡业务发展战略,将信用卡业务作为零售板块的战略重心,在科技赋能转型数字化运营的全新发展阶段,聚焦细分市场客群,深入洞察用户需求,打造独特竞争力,不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力度,有效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在产品服务和用户体验方面,搭建以“黄河云闪付惠民消费+最惠周三+热门商户线下优惠+卡种特色权益+分期优惠购”的多层次优惠体系,配套活动、权益日趋丰富多样,深受用户喜爱。截至11月末,全系统共发行信用卡48万余张,其中黄河银行发行14万余张,近两年的发卡量超过前7年发卡数量的总和。

  下一步,黄河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耕地方市场,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在提升获客能力、优化服务品质、降低运营成本、重塑业务模式、提升风险防控等方面,不断强化资源配置和建设,稳步提升黄河银行信用卡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着力构建可持续、高质量的信用卡营销发展体系。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