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详情页

关于调整部分服务价格加大减费让利力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尊敬的客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我行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关于调整银行部分服务价格提升服务质效的倡议书》,在持续执行现有优惠减免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升人民群众金融服务体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商业汇票工本费

  对所有客户继续免收商业汇票工本费,免收银行承兑汇票工本费和商业承兑汇票工本费。

  二、银行承兑汇票手续费

  对客户银行承兑汇票手续费继续执行《服务收费名录》,即执行一档计费,按票面金额的0.05%收取手续费。

  三、个人存款账户对账单打印费

  对客户继续免收所有期限纸质对账单打印费。

  四、安全认证工具工本费

  对所有客户继续免收安全认证工具工本费。

  五、信用卡相关费用

  (一)继续为持卡人提供信用卡容时服务(即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

  (二)继续免收持卡人转出信用卡溢缴款至境内本人本行账户手续费;

  (三)继续为我行信用卡客户提供免费短信通知,内容包括信用卡审批通知、交易通知(境内交易300元(不含)以上)、到账通知、账单通知、账户提示、资料更改通知、产品及服务信息等;通过官方微信享受免费消费提醒服务。

  (四)继续提供信用卡普卡和金卡年费补刷服务。

  (五)继续提供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机制,并于1月底前提升容差服务限额至100元,且该服务无需主动申请。

  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1月31日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