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无法访问我行官方新版网站,
建议您将浏览器升级到IE10及以上版本后访问;如需继续使用,请通过下方入口直接进行内容访问!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详情页

黄河银行系统全面开展 “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为切实履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及宁夏监管局关于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的工作要求,及时印发《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在系统范围内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结合近期春耕支农金融服务工作,系统上下积极采用“线上发布系列信息+营业网点定点宣传+金融村官驻村流动宣传”的模式,通过LED屏、展台展架、电子海报、公众号、报纸、电视等媒体平台,在全区进行活动主题宣传,向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民利民政策、宣讲金融产品服务,让更多群众知晓普惠金融、熟知金融服务,为“普惠金融推进月”营造了浓厚氛围。

  近年来,黄河银行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金融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历次全会及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不动摇,坚持把普惠金融作为落实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具体抓手,全力以赴支持农业生产,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围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积极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方式,切实满足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服务需求,不断增强“三农”服务质效,完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存款保险| 服务价目| 利率查询| 网点查询| 版权声明| 理财信息披露| 消费者权益保护

客户咨询电话:4008596555 / 0951-96555

版权所有:©2019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本网站支持IPV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315号 宁ICP备12000085号-4

微信公众号

手机银行